業欣債務催收系統是一套功能相當完善之催收系統,程式撰寫方式完全依照催收流程而量身訂做,將催收專業知識加以電腦化,增進工作效率,進而提昇服務品質促進業務發展。

系統操作面 / Operation
業欣催收管理系統全中文化操作介面,提供使用最簡單功能最強大的操作畫面,讓使用者能在最短的時間學會系統操作,減少公司於使用者上線之教育時間,讓使用者在系統的使用上能很快的熟悉操作。
全中文化的操作介面
使用簡單易於操作之系統畫面
所見即所得簡化操作模式
人性化的設計思維
滴水不漏的債權管理
系統功能面 / Function
催收系統功能支援所有催收工作流程中所需的功能項目。
系統基本資料維護
案件管理
帳務系統
查詢功能
統計資料
績效統計
系統安全性 / Safety
系統於使用者登入時,立即偵測使用者身份,依照不同的使用者身份給予不同的權限,另提供使用者維護畫面、與群組維護畫面,讓管理階層能將公司職級分層別類,讓不同的使用者身份能擁有不同的使用系統權限,提昇系統安全性。
使用者管理與維護
群組功能設定
系統技術面 / Technology
功能強大的彙整能力,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使用者所需的條件值,於資料庫中將資料取出並加以計算成決策者所需的統計資料,系統並與Microsoft Excel相結合,使用者可以自訂報表格式,透過條件值由系統取出所需的統計數據,列印各式報表供管理者使用。
提供相關決策用之統計報表
自訂各項需求報表


專業催收人員
專業催收人員(台中)
催收達人
高級催收人員
催收高手
法務助理
法務催收


加到我的最愛 設為首頁
Copyright© SPARKLE., Ltd. 2002, All Rights Reserved.